-顾盼笙辉-(想要评论)

编织一处乌托邦

天性恋爱(上)

威士忌E亮x红茶A光

关于ENIGMA:除ABO外的第四种性别,是日本漫画家中井绅士给的新设定(嗯是一个小💛漫)能把A🌿成O

私设:E的存在很稀少,比熊猫血还稀少,类似于都市传说的存在。E能引诱A fq,把A🌿自己的专属O,但平时看起来还是A(是的,为了ghs的私设:)


——————————




  时光,世界冠军,职业围棋九段,远近闻名的梦中情A,上了棋盘气势逼人,下了棋盘待人和煦,还从不仗A欺人。


  一身黑西装配上金丝眼镜,大步迈向领奖台,即便不散发信息素也能让人心甘情愿跪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但没人知道他心里藏着一个秘密——他喜欢一个A——他的对手兼朋友,俞亮。




  时光向对面微微点头,收下了这轮围甲的胜利,许厚师兄在明白自己现在的棋力已经不足以赢过时光后便痛快地把主将位交了出去。


  他伸手打断了对手的复盘请求,示意他先去看看别人的战况。


  这盘棋在第184手结束,时光摇着他那把缀着红色半月的古扇在场内晃荡,但脚下的轨迹一看就是冲着围达去的。


  俞亮还没有结束他的比赛,不过优势挺大的,时光监督完便放心地回去复盘了。




  今天比完就算是结束围甲的第一阶段了,离第11轮比赛还有两个月。


  “所以...你一个方圆建投的怎么在这里。”穆清春端着一杯酒质问道。


  “所有战队都在这啊,干嘛逮着我一个人说。”时光满不在乎地耸了耸肩,大厅内摆开十几张桌子,十四支战队在此聚餐。


  “那也不至于直接就坐这了吧!”


  时光夹菜的手顿了下,筷子指向不远处在和人寒暄的俞亮,“喏,那位邀请过来的,你去和他说啊。”时光早已脱下束缚的西服外套,领口松开两颗扣子露出一截白皙的脖颈,他勾勾唇角,显得更惬意了。


  谁不知道你和俞主将关系好,两个A天天粘一块,这都不打起来?


  穆清春吃瘪,气哼哼地离开了座位选择眼不见为净。


  但时光已经顾不上他的反应了,目光死死盯着另一边的俞亮,和他说话的人已经换了一波。


  那个人他听阿朗提起过,叫秦舒,是东湖证券新签的一个小O,今年刚定上段,实力很不错,小组第一,同时也是幼狮赛的冠军。


  这个经历耳熟吧,时光以他1.0的视力保证他绝对看到了那宋坤脸上的不怀好意和俞亮举止得体下隐忍的不耐,他分明就是来恶心人的!


  他气得一拍筷子就往那走去,准备拯救俞亮,离近了还能隐隐听到那小O的表白,“…我一直是以您为目标而努力的…”


  时光心底冒出一阵酸泡泡:拳头硬了。




  俞亮略带不耐烦地应付着前东家,直到时光打着哈哈把他带走。


  卫生间里,俞亮掬起一捧水洗了洗脸,才让烦闷的大脑稍稍冷静下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威士忌酒香,他干脆把后颈的抑制贴撕了下来换了一张新的。


  从镜子看向身后还在喋喋不休骂人的时光,“真是有够膈应的!多少年了他们还是一个作风,明明根本不想让人上场却还是签了他,这不诚心耽误人嘛!”虽然醋但是宋坤的行径更值得被唾弃。


  不说定段的难度,棋坛上O的存在本就稀少,哪一个不是为了梦想过五关斩六将上来的,却被权贵用成了讨好人的工具。


  愠怒之下连向来控制得很好的信息素都忍不住溢出,红茶和威士忌的气味混合,又或许是两个A之间天性的排斥,使得时光更加烦躁。


  “时光!”身体感觉到一股A味袭来,本能地想要抗拒,直到后颈附上一阵冰凉少年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把抑制贴撕了下来。


  出大问题,虽然Alpha平时能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但重大比赛时协会要求各位棋手不管是A还是O都需要使用抑制贴或者抑制剂来防止生理因素的干扰,要是发现有棋手没有做好措施可是要被取消比赛规则的。


  虽说棋坛大部分人都是不受信息素影响的B,但A的存在也并不是那么罕见,Alpha的生理条件就决定了他们不会平庸,万一对局碰上两个不控制的A,对局怕是不能顺利结束了。


  “谢了…”时光摸摸后颈,感受新贴片干燥的触感,“走吧,要不是厚哥会发火我可真想提前溜掉。”


  两人结伴出去,前进的步伐却被拐角的噪音打断。


  楼梯间的大门有一定隔音效果,即使这样也能听见从里面传出的几声叫喊,两人对视一眼,心下一沉,大步朝那走去。


  走近后才发觉门后透出来的信息素熟悉得惊人,可不就是十几分钟前刚刚见过的宋坤和他们队的小O嘛。


  “...不要敬酒不吃吃罚酒,我看你是不想比赛了还敢给我甩脸子,让你干什么乖乖听着就是了...”


  “呵,您不是本来就没想让我上场嘛。”秦舒的语气不复刚刚的怯懦讨好,声音里好像带着冰渣子,“我要解约。”


  “哟,别人叫你一声小俞亮你还真把自己当根葱啊,想学他解约?也不看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门后传来撞击的声响,“不过你要是想上场,也不是不可以...”


  “唔!你放开我!混蛋!”


  “你别给脸不要脸...”


  一股油腻的烟味从门后传来,那是宋坤的信息素。


  糟了,时光大步跑向紧急出口,大力按向把手却只开了一条缝,大约是门后的两人重量叠加的原因,直到俞亮的手搭到一旁,合力将大门推开。


  看到两个交叠的人影,其中一个还在不停挣扎,俞亮上去就拎着领子把人扒拉开了。


  楼道的灯光昏暗但依旧能看出这两人衣衫凌乱,但气氛可一点都不暧昧,秦舒脸庞、脖子还带着充血的红痕,他瞪着宋坤,眼神宛如困兽的挣扎。


  “你们在干什么。人身保护法第52条规定公共场合释放信息素寻衅滋事是要拘留15天以下并处罚金的。”时光不是傻子,联系上文就能明白宋坤想做什么,“我们随时可以报警。”


  一旁的俞亮已经拿出手机在打120了,“如果你收到了人身伤害,我们现在带你去医院验伤。”秦舒的情况看起来很不好。


  职场潜规则不是稀罕事,不管是在棋坛还是其他行业,时不时也会爆出类似的事情,挂上微博热搜,时光也刷到过。但这种现象从没有得到真正的改善,被爆出来的仅仅是冰山一角,海面下不知有多少人还在默默忍受着这类事情。


  他心知这种时候说一个A在强迫O是没用的,能做出这种事情的禽兽,颠倒黑白自然也是张口就来,更何况法律向来优待Alpha...即便是在一个人人嘴边都挂着AO平权的这么一个时代。


  宋坤扶了扶歪掉的眼镜,还装作无事地整了整衣服,“一个Omega为了拿到上场比赛的资格都上来勾引自己的老板了,我拦住他都废了好大的力气呢。”


  “我呸!放你的狗屁!”秦舒破口而出,嗓音尖利颤抖,柠檬味随着过激的情绪愈发酸涩,“明明是你想强迫我!还扣着我的合同,不给我上场的机会,我要举报!”


  “战队人这么多,排不上也很正常嘛。”


  明眼人都能看出事情的真相,俞亮的脸色愈发冷凝,抑制贴都快盖不住这顶级Alpha的气势,烈酒的浓香几近在这封闭空间内肆虐。时光脸色大变,赶紧把俞亮赶出了楼梯间,“你出去冷静冷静。”几个人的信息素鱼龙混杂,让时光感觉脑子里的筋一跳一跳的,差点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攻击欲。


  果不其然,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随着俞亮退出战场,Omega的信香逐渐彰显存在感,时光头都大了,狠狠捏了一把自己的后颈,敏感区的疼痛让他保持清醒。


  他急忙扯下墙上的急救医药箱,拿出强效抑制剂打进秦舒体内。


  Omega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弥漫,宋坤脸色一变逃出了楼梯间,若是得手了他自然能拿捏住那小O,若是没得手,正巧有人背黑锅呢。他掏出手机,打开的界面赫然是刚刚几个人对峙的画面,他得意洋洋道,“鼎鼎大名的俞亮九段和时光九段居然在楼梯间逼得一位小O发了情,这传出去可不好听吧,那这比赛自然也...”照片在他手里,他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再不成就发给营销号,看图说话正是他们所擅长的不是吗。


  他嘴角一勾,大摇大摆离去。


  还在楼梯间里的几人现在无暇顾及宋坤,时光给自己扎完针后正抓着俞亮的手准备给他也来一剂呢,A和O的信息素会互相影响,秦舒怕是被宋坤的信息素引得提前到了发情期,O可能又会引发A的易感期,为了防止这种连环效应,必须采取一些紧急措施。


  “冷静下来了吗,你刚刚冲动了,宋坤那人渣指不定还有什么后招。”没想到最冷静的居然是时光。


  俞亮心知Alpha的抑制剂对他作用不大,但是为了不让人担心,还是乖乖地任人摆弄。


  只是不远处的秦舒情况怎么也不见好,虽然信香的味道变淡了,但人还是面色潮红,浑身滚烫。时光摸了摸自己新换的贴片,又算了下自己的易感期,只能祈祷自己不被影响到了。


  “你的...期是什么时候?”时光含糊掉几个字,以免听起来像性|骚扰。


  “下个礼拜...”秦舒的手指扣着掌心让自己保持清醒,留下了深深的半月形印记,“时光前辈,俞亮前辈,你们离我远一点,不要影响到你们...”


  时光心下叹气,到底还是孩子,这也太不设防了,要换作是别人早就...“我们上去呆着,你觉得不舒服就喊我们。”


  两人走上楼梯间的上一层,既避免了直视秦舒的狼狈,又能及时关照到他,直到俞亮的手机铃声响,“时光,救护车来了,我们送他下去。”一路畅通无阻,早在叫救护车的时候俞亮就已经通知了酒店说有O发情了。


  医护人员把俞亮和时光也带去医院做了检查,还好发现得及时,“你们的急救措施做得很到位,信息素检查结果也在正常范围内。不过回去还是要记得吃药,你们打的这款强效抑制剂带有一定的刺激性,对一些人来说可能会有副作用,有什么情况及时来医院。”医生龙飞凤舞地签完字后递过去一张药单让他们等会儿去取药。


  “时光,你先去取药吧,我还有些东西要问一下。”走出诊室时俞亮说道。


  “行。”时光点点头应下了。




  晚上两人回到合租的公寓,时光一开灯就看到客厅里坐着一个人影,“嚯——吓死我了。绪哥你干嘛不开灯。”


  “呵,还知道回家。”方绪从沙发上站起来,“你们都干了什么?宋坤那孙子怎么说你们打他了?”


  “没打他啊?就是俞亮上去给人扒拉开了,他当时正强迫别人呢,我们上去那是见义勇为。”时光一通竹筒倒豆子把白天发生的事情讲了一遍。


  “太过分了!”方绪一拍桌子,“之前他签小亮我就知道他没安什么好心,不行,不能让他再败坏棋坛的风气了!”


  “你知道他没安好心还让俞亮签了队...”时光听了小声逼逼一句,而且您原来这形象,也没给棋坛树立什么好标杆啊。


  方绪看表情就知道这孩子肚子里憋什么屁,朝着时光后脑勺就是一掌,“停止你的想法,他能和我比?绪哥我现在可是改邪归正了。别回头又给你白川老师听到。”说到最后一句声音渐渐小下去。


  “啧话题都给你带偏了,所以那孩子还好吗?没受刺...心理状态还好吗?”


  “走之前我去病房看了下,身体方面还行,包扎的时候顺便验了伤,之后若是要控告宋坤,也能留个证据。就是心理方面...可能有些困难。”俞亮说道,“对了,他还和我说他看到宋坤走之前拿着手机对着我们,可能是拍了照,我们要提防一下。”


 “他还给了我这个。”俞亮点开手机,里面是一段音频,宋坤和秦舒对峙的声音从录音里传出。


  时光听到前半段时眼神飘过去带着一丝情绪,若真要说明大概就是...你居然在外面有了别的狗。但是听到后半段神情顿时凌冽,听完后眼里带着欣赏,“这孩子还挺细心。”


  “太好了,有了完整的音频我们就能先发制人了,我现在就打电话给许厚商量一下之后怎么应对。你们回头和秦舒...?是叫秦舒吧,和他说一句,可以考虑直接报警。”方绪一边往外走一边对他们碎碎念,“你们可真是我祖宗!行了别送了,还得给杂志和电台打招呼,啧...”


  “这一天可真是...我先去洗澡了。”时光拿上睡衣走进浴室,顺手撕掉后颈的抑制贴并揉了揉。


  俞亮盯着他的背影,眼神在那腺体所在的位置停留了一会儿,随后收回视线喝下一口水,喉结随着吞咽的动作上下滑动。





——————未完待续——————


作者有话说:

我终于还是对ABO下手了

瞎几把乱写一通,我又不会写文了,一切不合理全是私设

想在同人的世界里塑造一个乌托邦。

虽然只是一篇为了ghs的口嗨之作,但还是有些东西想要表达,本是想写一些轻松沙雕的东西的,结果好像越写越严肃,居然还要分上下(x)

写得很菜但依旧求评论,欢迎探讨(捧碗

评论(40)

热度(512)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