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盼笙辉-(想要评论)

编织一处乌托邦

你见过那只叫时光的小妖怪吗1

光妹预警!私设一大堆

设定 走这

粗体代表原剧台词

私设褚嬴和小白龙在忘忧山上闭关了很久。

褚嬴不会消失


小孩睁开眼时只看到一片空白的天花板,感觉浑身都痛,特别是脚脚和膝盖。

脑子还没转过弯嘴巴就已先一步哭出声了。

一旁查房的护士小姐姐看到赶忙过来看,被被子捂得严严实实的小孩只露出个圆润的脑袋,小脸哭得有些狠,因为缺氧导致脸蛋红扑扑的,眼泪挂在睫毛上蹭的一塌糊涂的。

也得亏小孩长得好看,不然只会让人觉得很烦。


“哎呦呦别哭了小朋友,是不是觉得痛?”

看到有人来了,那孩子瞪着眼睛打了个哭嗝,点了点头,用颤抖的嗓音说道,“jiojio...jiojio痛...”

面对这么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孩子谁顶得住啊,从小推车上的糖罐里拿了颗糖塞给她,“不哭不哭,来吃个糖,我帮你喊人过来噢。”

橘子的甘甜在嘴里扩散开来,小孩吧唧了下嘴,闭麦了,内心os:你不就是护士吗...


不一会儿门外走进来一个穿着护士服的阿姨和一个手上拎着个袋子的爷爷。

那位爷爷绕过前面的阿姨先一步来到病床前,他把袋子里的粥拿出来,“小朋友?感觉怎么样?”

小孩也不怕生,她看到这个老爷子不知道为什么心生亲近之意,她摇了摇头,脆生生地喊了声爷爷。

“要不要吃点东西呀?我从楼下早餐店打的。”老爷子递过去一把塑料勺子,现在几近腊月,就算是刚煮好的粥在外面走一遭也差不多凉了,正好入口。


见这女娃情况挺好,食欲也没有不振,爷爷和阿姨对视了一眼也放心了一点,但是还有一个很大的问题...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怎么跑到我家门口来了?”老爷子回想起早上的事。

按照惯例,时爷爷早上是要公园锻炼和老太太排练广场舞的,可刚出门,就看到院子外有个小孩昏倒在地上,身上只有一件T恤和短裤,也没穿鞋子,看起来走了很久的样子,脚底和膝盖都磨破了。

“爷爷,你不是我爷爷吗qwqqqqq呜哇啊啊啊啊——”小孩一听这话立马就装模作样的哭起来,哭得两位大人脑子都懵了,这小孩是不是脑子不太好,看起来是认错人了。

没办法只好把孩子先带回家,期间也旁敲侧击地试图搞明白这小孩到底是谁,但都无果。

去警察局问过也没有接到报案失踪儿童的。

最后妈妈看小孩实在可怜可爱又合眼缘,正好自己膝下也无子,就想着收养她。

于是小孩成功在时家落户,取名时光。






无奖竞猜:请问小光是什么树呢?

没错我是来骗评论的

以及 室友篇暂时停更 感觉没啥人看 最近小妖怪写的很嗨,先发出来看看,我很怕把小光写崩

评论(20)

热度(718)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